噢...我要老鼠....我愛老鼠啦....
今天贏會回來,想到要買老鼠,
不過還沒買...不知味啥,愛上了小老鼠,
是小mouse,不適G-Mouse喔別搞混啦XDDD
我就算要買也不會買G-Mouse,因為我拿個光碟來灌救有啦哈!搞笑喔!
結果,我又想起我以前那兩支又愛又恨的小mouse了!
話說,最後有一支超小寶寶老鼠是被我加納之可惡的大老鼠追死的,
聽說是發情了!餵餵餵,你這壞蛋,也不能攻擊剛生出來的妹妹啊你說是不是?
據說,老鼠的壽命是邑年多欸!我不敢看死老鼠我會哭,
哈哈!我要養老鼠,癢癢癢癢癢XDDD,話說,我快十七歲了,
哈!這...總之這部乾十七歲,老鼠,等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