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本想應該會好好的,
結果,恐怖的事情竟發生了,
我看到鋼琴,心裡好害怕,
我不知道位什麼,看到他只想後退,
我怎麼了?難道...這是暗示嗎?
是暗示什麼?我不敢說,
只覺得,我真的害怕,
我不敢再去面對,我怕...我真的害怕,
上帝如果真的要我主修鋼琴,難道...錯了嗎?
我又未什麼怕鋼琴?不要問我,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我現在只有驚恐,我撐不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