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4,我們到大甲參加一個營會,
好像是中區的贏諱,來的都是台中人,
不過高中贏和國中營的就有分開進行活動,
我蠻喜歡的因為我覺得高中贏所講的聖經內容都讓我醒過來了!
所以現在就先來聊聊1/21第一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早上,老媽叫我我不起床,
後來塊石依點我才掙扎著從床上下來,
很累讓我睡一下又沒有關係啊哼!XDDD
中午我們就要去較會集合囉!我的行李超大的這樣。

牧師開著車帶我們道大甲,
據說我們教會高中只有我,超可憐的!
不過想道搞不好會認識新朋友就有稍微安心了不少喔!

到了大甲,我先去報到,然後去寢室方形哩,
下午的開幕式很好玩,營會名稱叫pece book(可能會拼錯)
活動組的哥哥姊姊們演了一段戲,表示這個活動開始啦!
相見歡大家神削都很害羞,我是B1組!哈!

下午休息時間,我正猶豫著該不該線在洗澡,
但後來我沒洗,想要晚上在喜,
不過你到最後就會看到我後幾天不適晚上洗澡了XDDDDD
晚餐大家餓昏了,我這幾天食量不小,
早餐兩碗稀飯午餐兩碗飯晚餐一樣,天哪我是怎樣?

晚上的晚會超精采的,我覺得牧師的見證很感人,
我們不能的,上帝都能,這是我那天濟助的宜劇化,
當我們陷入迷卯時,別忘了要禱告喔!:)

晚禱時間,大家謂著一些事禱告,
我則是謂著數顆的瓶頸禱告,還有做一些小作業,
今天的活動大致這樣,很精采呢!

熄燈時間是石依點,我回到宿舍就衝去洗箱箱了,
很糗的是我竟然沒帶牙刷,還花了69元請大會去買呢!
所以晚上我不能刷牙,洗完早就差不多睡了!
一半突然要上廁所,就溜下床,看倒是有,
我們就一起去,第一天就這樣巧巧結束,
接下來我在慢慢補後幾天的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