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有一隻小羊和媽咪走散了,
他不知該往哪裡去,於是開始尋找回家的路,
找了好幾天,他終於在另一支老羊的協助下,找到了方向,
媽媽看見她,變歡欣鼓舞,等待好久的寶貝,總算回家了。

大家好,我就是那隻迷路的小羊,
而我到現在還沒找到回家的路,怎麼辦呢?
我不停的思考著,該往哪條路走呢?
如果有一隻老楊獲大揚來協助我找到回家的路呢?
如果和心愛的夢想鄉擁抱,罵多甜多美?
但是,我現在連路都找不到,怎麼回家?
想想,從開學至今,我已經迷路了兩個星期,
我好想趕快找到路,好好去追尋他,
只是我連一點力氣也沒有,怎麼找?
好吧!希望我也能像那隻小小羊,快快找到回家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