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週,可以說是很累,
因為每天都有做不完的視,不過2/28,放假悠悠幽!

這週最開心的是很多,但事不太想說,
只能說現在在a組心臟真的要很強,
因為要一直找組長批改作業,還現實ㄉ,
所以我突然覺得壓力超大但又很開心,然後謝卸邑緁老施跟我說的這些話我很開心也很感動耶!
很甜蜜很甜蜜的第三週,又複雜又開心,
光點兒親愛的我在等妳喔,快回到我身編我需要你...my dear 光點兒!!
結果菜老施說根本沒問題…那窘大了真的...
好吧...心情不訂ㄉ第三週,又這樣結束啦!
天啊!學校生活也便週記了哦...懶好懶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