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好奇怪,
忽冷忽熱,唉!拿他沒輒,
學校說可以是寓含狀況穿著短袖,
但我總覺得現在這時機穿短袖也有點太冷,
不想穿短袖的時候偏偏又熱的可以,
我不是說我想穿短袖很冷,
而是說這樣讓人很難抉擇是否要不要穿短袖,
我的心事火燒的,不冷不冷,
因為,有音樂的加持,我冷什麼?是吧?
在 稱 疑 個 月,我 就 自 由 了,
想快點擺脫考試的摧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