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就那個來,剛開始沒啥感覺,
可是道和聲學就有點痛痛的,肚子,可是我還是要上課因為我真的要在學科上認真了,
好吧,撐到中午,飯吃的很少大概只有飯盒的宜扮,
午休睡起來又痛又愛睏我該怎麼起來啊?無奈只好又撐了兩節課,
幸好今天送老師請假要不我真的彗再度被罵.....因為上星期何旋性質彈不好他就有些不開心的感覺了,
但是我承認我很少在戀我知道,但是就是真的完全沒有動力我該怎麼辦?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垮掉,這學期真的又是令一種瓶頸,
好吧!歷史課我真的撐不住了去保健室,
謝謝宜寧根新化陪我去保健室幫我收包一起等媽咪來接我回家,
我討厭每個月這時候都要痛一次我真的會瘋掉,可能就像他們說的壓力太大了,
我覺得我的個性就是太容易緊張,總是放不開的自己真的要學習放手,
對了今天有地震,好可怕全班都嚇壞了,這我覺得不可能只是一級而已應該更大吧!
八樓,八樓淆的好厲害,軍卿說的沒錯哈哈!
想想921大地震,那時迷迷糊糊被叫醒只覺得搖搖晃晃,
才幼稚園的我懂什麼?唉!那次的地震真的奪走好多人的性命,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們能存活下來真的好幸福,不適嗎?

好吧!本來想說,我只要留下來帑一下就沒事,
可我最後還是回家看病好了,不然這樣會害同學沒辦法上到課....
回到家之後先洗個澡,雖然現在還是痛的利害但是我要咬牙,
真的加油,哀!我也希望嫁卡趕快過哦...組長拜託讓我們過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