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班上越來越多人辦亞太,
突然覺得也好想辦一之亞太啦!因為好多人都有亞太,
亞太搞不好往內比較便宜耶...唉喲!
但是又考慮到...我媽要負這麼多電話前,
好吧!也只能空想,沒亞太,也沒差啦!
至少有中華電性,有手機有門號就要趕到知足了啦!
所以沒亞太真的沒差了,大學在來辦吧!

哈哈哈我大學終於可以換一之moto e2的手機了耶耶耶耶耶耶耶!
淡江大學的網站上都有一些關於霸隻手雞的問題解決了,
每次看到都好有興趣的就下再來聽,庫耶那隻手雞,
要用自己的money買moto機,大學這樣就可以傳簡訊,
中華的收訊真的不錯,不過我平常紙接電話很少打除非有即是才會用手機,
昨天音樂會結束手機還沒電,幸好有待備用電池啦!
moto機是全語音的手機,整個超庫的沒看過語音機,
我從國二到現在用PHS的門號之後換中華在換手機,
不過諾基亞有些手機也可以搭配語音,我本來想買但很多都停產了,
而且還要安裝軟體還要上網註冊還有限定時間很麻煩,
不然諾基亞5320,我就有一套安裝軟體可以弄到手機李啦!吼吼吼!
不過我媽說高中階段還不太需要用的到語音機,
只是我手機很奇怪打某些電話會自動段機,害別人要自己打給我,
而且段機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是怎樣?無奈很久了!
我的電子產品太多了哈!總之沒亞太真的,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