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學的成績,讓我傷透了心,
其實也不至於,只是看到成績單,我又哭了一次,
是覺得我自己有點秀斗,明明這題目是專給視障生寫的,但我卻...
爛到底,我的準同學都考的比我好,
那以後要怎樣...不過,我們說好會一起衝刺,
誰也不會貶低誰,我們要互相幫忙不會的就互相支援,
我期待我們兩個能夠辨的更好而不是億人往前一人再後追,
重點是我覺得我現在這情形真的很遜.....考這樣..
天啊!5/23-5/24,就衝吧,雖然題目不一定適合我們,
但是最起碼拿社會拉一下ㄅㄟ,其他英數理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