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我到國立大里高中演出,
我說過,5/7下午我是抱著肚子回教是,
跟我媽到一樓肚子都好痛,但只能忍耐,
在陸上吃晚餐,我看到食物,恨不得趕快就把他吃光,
的確,吃完以後,我肚子就不痛了,哈哈!

到了大里高中,因為我在陸上...換衣服,所以我媽幫我整理一下,
再等的時候,我兩首相互搓來搓去,因為很緊張,搓到都趟了,
這首卡門幻想曲是我覺得最艱難的曲子,如今真的要演出了!
因為卡門,我被修改很久,老師很辛苦,我知道,我也體會過,
雖然很嚴格,但是,我總算...大概知道要怎麼詮釋了!
演出的很順利,雖然很緊張,後面還los掉了很多因群,
而且前面便陰氣明明要換,等我想起來都已經來不及了,可惜喔!

回到家,再歸檔案的時候,先把大里音樂節的檔案用軟體剪接,
再把5/2的音樂會也用軟體剪接,把我的都挑出來,準備傳給老師聽了!
那些檔案正式我上傳到吳明的檔案,就在才藝錄音的分類,
其中一個就是我彈伴奏加上中國迪的,因為很棒所以我也順便剪接下來了,
結果,mail3主機還連不上去,幸好星期六快晚上的時候,
我把站台都弄好然後就,連上去了,ya!

這次的演出完畢,就要練5/13的了!
幸好安可取才是卡門,而且是簡易版喔!哈哈哈!
老師啊!後面最後一段快速因群的地方,要怎麼斂財能練的起來啊?唉!好無奈!
不過,還是加油吧!哈!搶言歡笑囉XD!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