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勝4周,我就要圓夢了耶!
這筆考試考100分還要令人感到光榮....
獨奏會,就剩4周了.....Happy now,
應該不只高興,還有興奮吧...
好吧!就慢慢期待吧!
音樂會玩的隔週四,我就畢業了,
要像這充滿著挑戰的國中生活說再見了,
這我應該感到高興了,以後的路會更艱苦說,
但是....真的已經到了盡頭,要項國中說掰掰了..
真的只剩5周,要畢業,勝4周,要表演,
加油,有感傷的味道了,哈哈哈!我還笑的出來嗎?或許不了,
我會哭,我會想念老師及朋友,真的會想念。

該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