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是該說團練還是什麼,
因為今天有中式的記者來採訪,然後又練大合奏,
所以有點矛盾,就寫手風琴而已了,哈哈!

其實記者在問我,我都快達不出來,
但我唯一能確定的事,我的術科,的確很吃力的在跟,
就像那天王老師說要換曲子,我當場就用手擦掉眼淚,
術科讓我備感吃力的除了主修,還有聽寫和和聲學,
六和玄...啥的,我完全...唉!
至於學科,中間中間,也沒很認真,也沒很不認真,
但,若要考師大,真的,就要認真了,國立的每一間都一樣要拼,
其實,我最討厭的科目大概就數學了,但老師說數學佈要0分,我懂,
該說什麼呢?唉!現在數學客我幾乎都...不知在做什麼是了,
採訪我結束,我就去後面吃東西了。

大合奏還好,喧喻好可愛憂,哈哈哈!
其實,我有點久沒碰風琴了,對他的那種感情還是在的啦!
只是獨奏,我有些小,失望,吧!該這麼說也行,哈哈!
因為,我以前拉琴的樣子,不見了,反而是怕怕的,位什麼呢?
宗儒進步好多好多,真的,進步了,
我是近還是退?老師說,是瓶頸,又是瓶頸,唉!
鋼琴也是,手風琴也是,只有生月還算平穩,
手風琴是另一種瓶頸,第一個瓶頸過了,
今天跟老師聊很多,我壓力真的好大好大好大,大到快無法負荷了,哀喲!
該釋懷了是吧?唉!西西,今天,又累又開心,該找回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