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命,等到我養了胖瘦兩隻小可愛,我才真正體悟到生命這東西,
老鼠的生命,短的話九個月,長的話一年多,
從瘦子現在的狀況,我終於知道生命的可貴,尤其動物,
看他現在懶懶的,身上都溼答答的,唉!好心疼,
而胖子的毛砰砰又漂亮,欺負人的都很漂亮喔XDDD
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若若強十」吧?
其實我現在有點恨胖胖,要不是他我家瘦瘦怎會變這樣?
但好像又不是他的挫,所以也不知是該恨還是賅...很矛盾,
但看起來胖子的確很「狀」,右胸,唉!
以前我家老鼠,市售的咬胖的,如今卻...
老鼠,你要撐下去喔,唉!哭到眼圈都紅了,
我終於能體會之前我同學位什麼這麼傷心了,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