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看看我家老鼠的籠子,
我家的小瘦子腳上有寫,我們才驚覺到似乎不對勁,
趕快把售受分到另一個小籠子裡去,
從那天啟,授受究一直怪怪的了。

授受他看起來沒有精神,叫他也不硬了,
全身都有點紅紅的,而且...眼睛張不開了,
身上的味道有些奇怪,這或許不是老鼠該有的味道,
前天帶去給獸醫,獸醫說還好啊!
還給她吃營養的東西,可是...他到今天還是一樣,
我媽說,他是不是...快...快...死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授受,你不要死,我愛你,我...愛你妳知道嗎?
你一定要撐下去啊!不管怎麼樣,在你活著的時候我會幫助你,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老鼠你要撐下去啊!
我家ㄉ胖胖,可惡,欺負我瘦,位什麼你們要互相殘殺?
老鼠,老鼠你要撐下去啊!我,愛,你,啊! 當我聽到他可能快離開這世界的消息,我眼匡熱了, 授受,你不能就這樣離開了,雖然有人欺負你,但還是有人愛你, 位什麼你要併成這樣,你連吃也不吃喝也不喝,你厭食了嗎? 你不要走啊!老鼠老鼠老鼠,求你撐下去, 我真的無力再寫這篇文章了, 我...已經不能言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