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有某些片段我必須說,我要省略再省略,
或者只是了草的帶過,這些片段式的記憶令我難受了整天,我覺得我整個人真的好....類。

早修,沒什麼,一、貳堂數學,某件是就是我的片段,應該說小插曲,
三、四堂英文,無精打采上完以後,中午吃的很少,我都能感覺到,
午休,攤了!下午有來賓,會是誰呢?

答案,視導師的小指女和他以前二中的學生,現在都在國外,好縣目,
要視我,我想一百年我也不可能有什麼非凡的成就吧?算了,去當個沒沒無聞的人也好!!
聽他們說了很多,但我仍保持沈沒,陰著這個記憶,讓我心理感到無比的難受!!
社團,高中的最後宜刺社團,我們這一組用生活節奏劃下了美好的據點,
而最後在散廠時,老施走過來跟我說謝卸,我也謝卸老施,老施也似乎還有一直拍拍我肩膀時,我赫然感到體內一陣感動,不捨的情緒襲擊,
老施說:「期待下次見面喔」。我說:「老施,何時還能見面呢」?
老施:「等下次你們來幫我們伴奏時」。嗯,老施給我的暱稱是:恩恩,呵呵!有點太可愛的名字!
帶著不捨得心情上了最後的兩堂課,從來沒友想過社團這麼快就沒友了!
這就表示,我們的惡夢,財政要開始,我,已經有點想退了!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社團老施,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我會記得並想念老施的。謝卸妳,我,學到很多,真的。謝卸妳,老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