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非要,而電腦也去修哩,
中毒崇冠,真的中毒耶!開foxy,當機,
放聽書郎進去,當機,上網,也當機,
而且更恐怖的是,電腦被人分割了,有些之前無意還原,但是舊的東西權在某個資料夾哩,
崇冠回來,打開我的最愛一看,快下死人,全部回來了,他到底藏到哪去?又是誰用丟了的?
還有之前在Outlook Express那些突然還原都不見的信也回來了,果然是中毒,而且我懷疑是重木馬,
隻前蟲開機xp突然像是剛冠好一樣,導忙屬還在,但某些東西卻一乾二淨一點也不勝,
直到我去非要,我媽答應幫我拿去崇冠,
亦回來,就的東西還在,而且,根本沒丟,這個就先把我下了一跳啦!

以下幾個怪怪的地方,所有程式便程式及,
登出登入沒有聲音,而且,Internet Explorer變成7版,
雖然word變成2000的比較好用,但這是怎回是?
而且word本來就是我說要2000版的,嘿,不過變成7也無方,移除就回到Internet Explorer6了啦!這還好,
但我比較無法理解的應該還是為神麼登出登入是沒有音效的,整個很「恐怖」,
還有Windows Media Player,在我隻前衛蟲冠前的版本會記住隻前關雞前撥放的音樂,
但崇冠windows xp後,似乎不是耶,
這個不會記住先前放過音樂,要崇放,就覺得有點小小麻煩這樣XD!沒差,
好處是,RealPlayer終於冠進去了而且我貫的版本是10,因為有中文說明比較看的清楚,
還有瑞德終於不會當機了,要不然之前插上去電腦就死蕩leg了!
喔聽書郎也不在無法跟USB作連結了,真好真好,
雖然崇冠很怪,但我會努力適應,謝謝媽咪,也謝謝電腦公司的工程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