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6:30,朋友叫我起床,接著舍監也來叫我,
對了,我忘了說,床是上舖,很高,而下面試桌子,
本來大家怕我稅不好,教會的姊姊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稅地上,
不過我那天去看了,其實也還好,所以我決定撲床上稅,
早上醒來先冠喜歡衣服,早操跳「海產哥」,
我是瞎子你是螃蟹我們都是海產...
我是九孔你是taco(有打錯)我們都是海產,
抱歉可能有打錯字,還沒抓到元唱所以平印象,
結果戶外一堆蚊子,忙著感就好了我說,
晨庚的時候,還是有蚊子,算了,
早餐吃漢堡家飲料,整個就是讚啦!
早上要去會堂聽講,撒姆爾季,希望能給我很好的啟發喔。
獎堂前我們先玩一個遊戲,哈!有出題喔,
結果B4,阿就我們,拿了95.5分,有些題目還要查經文出處,
大概從十點開始就是獎堂時間,獎元分享了好多有關撒姆爾的是,
我也慢慢身性上第是愛我的,他的安排不一定如你所願但是,你要有耐心的等待,
雖然有十很徬徨但是還是要相信他,我想這是我對這次非要營會的心得之一,
不過還有很多的感動啦!只是真的用文字很難言語說。
中午我吃不下’,所以我只吃一點點,
吃飽後,我們就回請示睡覺了!
可是其他人在進食禱告,所以輔導姊姊帶我回來後我就一個人爬到上面去了,
結果他們回來竟然沒發現我欸XD,直到後來我才被發現,哈哈!

下午有闖關,好像吧!其實有些模糊了耶!讓我想想,
想起來了,不過印象比較深刻的關應該是最後一關,
就是撒姆爾要用膏藥還楊高冠大衛的頭表示王位吧!
結果要用嘴巴咬杯子傳道後面到在晚哩,完全沒有辦法用手,
其中一關也很像,是要用湯匙咬綠豆然後放到前面我的只盃李去,
結果還放到掉了一堆,路上都是綠豆,哈哈XD!
結果每個快宦官後都會說啥ntc上班時間一分鐘,
因我們要找一張邀請函,闖完官宦邀請函,
還有之道撒姆爾季里的三個重要人物這樣,
原來那三位是撒姆爾、掃羅漢大為啊!哈哈哈哈哈!
4:30回到請示,依然往樓上床鋪跑,稅到後來聽到有人叫我,
原來是國中營的人要找我,可是我在上面所以我也動不了而且我好類,
稅到後來要吃晚餐,很高興的爬下踢子上路,
話說亞洲大學真的好大,從餐廳到宿舍跟會堂都一段很遠的距離呢!

晚上有獎堂時間,這次獎元「兇柏」與我們分享掃羅,
到後來掃羅好像在利用上第,其實有點器又有點難過,
但有很多的東西依然是感動,只適用言語無法形容,內在美吧!
晚導,嗯,依然很棒,而這次的非要,真的讓我好感動,
回請事後,我就洗澡、睡覺,不過快十二點了,
明天在寫第三天吧!最快後天銀成非要營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