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6~7/7,我去上了淡江大學忙生資源中心所舉辦的教育訓練課程,
而這三天,真的感謝辛苦的順子老師和家名哥哥,哈哈!如果沒有他們,我今天也不會學到這麼有趣的軟體,
當然我們這些學員除了上課,聊天也聊的很high啊!

比這三天的學員,都超有趣的,
雖然好像沒有我特熟的朋友,不過到最後,救全熟了(惡,不是主熟的熟,是很熟的那個熟),
先大約介紹一下,做我左邊的郭老師,沈沒第一,不過,還不錯幽,
我還有摸他的手機,聽說十十年前的,用這麼久,真省!
我又邊那桌的黃老師,哈哈,總是笑瞇瞇的,超超超好奇,對每樣式物都充滿好奇,
也很號學,嚐嚐問老師很多問題,真的很有趣,
我們第二、第三天,兩個人聊的超high,哈哈!啟明的同學肯定知道吧?順金老師簍!
而郭老師就是那位郭鴿子,呵呵,好啦!下一個!
下一個,林老師,他人真的超好,每天都幫我們處理便當的除於還有盒子,等,
然後他總是叫我「小朋友」,哈哈!我不小了啦!不過,真的謝他!
再來,家方姊姊畝女,嗯,謝謝阿姨帶我上廁所哦,
然後,姊姊人很好,超有氣質的感覺,我,差多了,算了!我不用氣質,
再來是三個姊弟的爸爸,哈哈!他一直把我誤認成國中生(如果是的話,我也很想要),
再來就好像沒有聊過天,喔,皆下來當然是介紹一下老師啦!
順子老師,我從小就上他的課,他也等於從小看我們長大,
重點是我們小學時,幾個小蘿蔔頭一直跟他msn,他都不會生氣,人真的好好,
這次去上課還有一個目的,就試看看他,可惜,千會老師沒到,我也很想念他(名字有錯的話,大家請見諒哦)!
家名哥哥,哈哈,超細心的,我們從我國三機測家府拒評估到現在都很有緣,人超好,
再來就是種子老師,合群哥哥,超有耐心佳厲害,台大耶,如果是我,有可能我在努力個一百倍也上不了吧(校)!

第一天學習安裝和設定,指令超多,
謝謝家名哥哥一直注意我ㄉ螢幕,看看我有沒有需要幫忙或什麼,
然後,順子老師也告訴我們一些有關於latex的故事和他們如何找到這套軟體,
中午的便當都很好吃,第二天,順子老師還送我一貫「殺是」,so good!超好喝,ya!幸福!
第三天最好完,家名哥哥忘了定我的便當,便當來了以後,
「雅恩,你要吃什麼便當?」
「機排。」
「是不是沒有定到我的?」
家名哥哥偷校,「我現在去幫你補。」
便當來了後:「雅恩,我用千百里的速度去叫了。」我:「謝謝。」是真的很感激,家名哥哥:「不會不會。」
然後那天還有超大包紅茶當飲料,我喝完,快脹死了也快冷死了,
我這三天都有的喝,第一天好像是冬瓜茶,第二天是順子老師的鋁罐殺是,第三天就是超大包的紅茶。

心得正式開始,使用這套軟體後,我們只要多打幾個指令,轉成word檔,明眼人可以看到所謂的「符號」,
雖然指令很多,但是無所謂,至少我打的很開心,撲,無言!
總之,學了這套軟體,雖然對數學的怨恨程度有增無減,但是還是學到了,
謝謝淡江大學,之後,智慧型手機,耶,我存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