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提到鋼琴的是,突然間一跟槌子打在新口上,
感覺很痛,不至於到歲調,但是真的很痛,
對於未知的未來,我深感懼怕,想想,在音樂班一年了,自己卻感覺沒神麼成長,
我想,大概除了術科「主修」,還有心境吧!
突然好想永遠都去參加非要,突然好想每天聽講元講到,
突然好想投入耶穌的懷抱,再他的懷中痛哭一廠,
好想在他的懷哩,永永遠遠,都不要離開,
我的新真的好痛啊啊啊啊啊!就像刀割一樣的疼痛不刊,
主啊!請就就我啊!我真的要不行了,怎麼辦?
一大堆的是勤發生在我身上,為蛇麼?
唉!真的是....受不了了!
總是哭著問自己,我到底在做蛇麼?
我真的不明白,有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在做什麼?
自問,卻永遠沒有答案,一個人,卻吃吃的等待,
等待著答案,但卻怎麼也等不到,只能帶著些許的遺憾,悄悄的離開,
沒有人知道我的離去,悄悄的,我來到了無聲的世界,
心情,真的,被刺了亦刀,就因為…就因為那據有關鋼琴的是,
鋼琴…對我而言,像怪獸一樣〔是沒那麼嚴重啦!〕
可是,現在在我身上發生的一切,真的,真的不堪回首,
唉!總結,就是我真的,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