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吃皮膚要,整天都婚婚的,
我是個很少感冒吃藥的人,除非有重大原因,
例如考生月之類的,才勉強聽我媽的話,投降吃藥吧!
可是,我也很久沒吃西藥了,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吃西藥,
我的毛孔角化,唉!其實吃了後副作用一堆,
我總是昏昏沉沉,下午失姆要我去做他旁邊唸書,他們上課,
我就稅著兩次,昨天紹器我也稅了一次,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類,硬撐了,
我媽問我要不要把會讓睡覺的拿起來,我說不用,
真的好想下次不要再吃了,後天要複診耶!
只希望能快快好起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