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非要營會縣失的詩歌,
我很喜歡他的歌詞喔。

人生旅途多風浪 事是變幻嘆無常

我的心要仰望你 你在天地永為王

不管夜晚有多長 黎明終究會來臨

我的心要等候你 你的美意必顯張


有你知道我景況 安慰我一切憂傷

將掛慮單重擔 放在你手上 黑暗中也能歌唱


有你站在我身旁 指引我每個方向

點亮我希望 加給我力量

風雨中也能飛翔

啊~啊~ 風雨中也能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