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我們結業是,定神一看,我…已經要生上高二了,
一個無助的年級,一個看不見希望的未來,
我該如何面對、如何承受,接下來,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很多事情,我真的必須說,我得隱瞞,
因為隱瞞,除了不會商到別人,別人也不必聽我無只進的哀嚎,
拿把刀,商自己,統了自己多少,對我而言,都無所謂了,
我早已習慣這樣的日子,不管那把刀子怎麼次,我,都不在阻止了。

高二,一個為之的未來是,正瘥等著我,
我已經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承受了,
帶著一生的遺憾,生上高二,我很無助,也很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