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別人對我說的重化,只要市好的我都願意接受,
上次和俐瑾老師寮了很多,其實我也改變了很多,
我應該已經可以忍受別人的嚴厲,只要覺得大家是對我好,不管怎麼罵我都願意接受了,
反正我是個需要被罵的人,罵,或許對我而延會好點吧?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同樣兩個忙生近同樣一間學校的音樂班,
為什麼我們的適應度卻差的如此之遠甚至...我甚至在術科導師面前失控大哭好幾次?
琴沒有練好曲子沒有達到老師的標準,這也就算了,
我遇到的瓶頸發生的是竟然超乎我的預測,為什麼?
同樣一起勁新民,一起在戊班,為什麼差的這麼遠?
算了,我習慣了,從小到大,部都是這樣過的?
埃,一切我都不想在乎了,真的很藩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