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小學很單純,國中很單純,高中權變樣,
當然我沒有指名道姓也沒有說誰,或許再說的是虛無飄渺,
國小很多苦,國中也有很多苦,高中因為在環境影響下他便的更.....拼,
就是因為這樣他,變了,很驚嘆,
而這當然
有利也有弊,俐是因為他肯讀書很好,
必是因為這樣他一直沉靜在梳理,變的很少跟人有交集,
要平均也要選擇,就算我現在高二我也不一定完全想讀書,
但至少,在學校我讀,回家完,在讀書,
算了,真驚嘆,也很驚訝,而驚恐是因為自己的耐力不俗,
有時甚至覺得自己行有餘而力不足,疑,好像打錯,幫我糾正一下吧!
驚恐、驚訝、驚嘆,三經,算了,因為跟他們已經「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