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在看待某些事情上,有明顯改變,
或許以前,我不能接受的是單刀直入的語言,
但現在,我只會進境的聽著,部作反抗也不覺得被傷害,
就算自己的情緒已經達到高峰,只會關起門來哭一哭,
出來笑著告訴別人:「我沒事,不要擔心我,自己好好努力吧」!
或許這樣也是過於壓抑,但又不懂得發洩,也不懂得何為適當發洩,
好像就跟億緁老師說的我太過於壓抑,
還有情緒的控管,也曾經被他指導過呢,
或許只是幾句話,但在我心理卻很重要,
想想,自己的改變,就讓他在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