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
以後我要努力一點,因為我再生月領域已經訂了一個目標了,
那就是...我以後想要唱歌劇魅影,沒有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看了這部電影,愛上了某些經典的音樂...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我以後...要唱...歌劇魅影的 女 高 因...
決定了,我會做到,等著吧!等著我唱歌劇魅影吧!哈哈!
不過,需要找個男生,來跟我佩喲!
因為這手勢一男一女,很贊的一手,女高音整個標高,
誰想來跟我唱啊?哈哈!等你們喔,
以後我一定要唱那手,一定要,我一定要,
所以現在要狂戀...愛你,生月就是有這好處...
很多經典都有聲樂...所以,各位,我拼了,
以後唱歌劇魅影的人,或許就是我了,
喝,亂講的啦XD要不要唱還要看以後呢!
總而言之,還是加油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