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家的新成員來了,
我家的鋼琴換了,就鋼琴給人了,
早上我要上學前還跟他擁抱,實在是很捨部的,
就算他的音色再怎麼差,他還是我從小彈到大的寶貝啊!
我怎麼可能移情別戀?早上十一點,他就...就...就離開了,
我家的新成員,話說他市民93年的勤,
不過不管他是幾年的勤,他的生日就是9/3這天,
我的電導桌與書桌,跟鋼琴的位置對調,
我會好好愛你,保保鋼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