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啦啦啦!今天練團好開心,不小的為什麼,這兩天的心情特別好(當然不是因為要開學)括號內的自請加重音xddd!
<p>今天是我倒數第三天的團練,因為9/12我人已經在陽明山過著蟲鳴鳥叫的生活,所以這三天結束後我就要和大家說「9/13再見」了xd!
不過我想我應該,沒問題,吧?請把「吧」加個重音xddd!
今天試辦成功,有些音沒拉錯,有些是因為我恍神所以就沒有很注意,
但其實今天沒有像我想像的那麼可怕,我說我,進步了一點點,但還是很龜速啊T_T!
不管,反正演出那天一定要拿出我的實力,越來越有強烈的感覺,因為真的和以前很不同,
因為遇到了一群也同樣熱愛手風琴的大家,練起琴來格外有感覺,
其實也有點懷念以前,但回憶中就只是回憶,既然現在加入葫蘆墩,就好好的努力加油!
bass不真不是普通的耗體力,mozart其實拉到手有點快抽筋,
但我還是竭盡所能的跟上在跟上,雖然我力氣不大但是我的意志力很堅強〈疑,是這樣嗎〉〉
彈鋼琴的意志力好像沒這麼強喔,是不是差很大啊?管他的!
有時候會想,我的音樂性會不會有一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走味了呢?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的音樂性的,雖然不是十全十美!!雖然不是每種style的曲子我都能做的很好,
但是,人啊,好像不能太貪心,什麼都要很棒,那不是很累嗎?
因為我不想當人上人,所以我不需要把自己搞得太疲憊,只要強向很好就行,
其實慢慢體會之後,也許也不會再像大一那麼要求功課一定要很好,
但是至少我一定要達成我的目標吧?我心知肚明啊!今年達成了,但好累喔!
好,我偏提太遠了,窘,其實以前拉琴的時候,我只是看到別人比我厲害,而沒有看到自己擁有的優勢,
難怪我那麼痛苦的度過了很長的日子,因為我一直沒有找到自己,一直陷入一種自卑感,
不過現在就不一樣囉,雖然很慢才找到,但感覺就不太一樣囉,
好啦,總而言之,名後天的團煉加油囉,fightin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