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不知道過的怎樣,唉!
有件是很尷尬,但,處理完後我又很莫名的一直哭,怪。

早上第一堂英文,考片語跟上衣張巨型,
第二、三堂弟哩,上課,還ok!
第四堂游泳,我沒下水,不太方便,一堂課而已,太麻煩同學了,
中午,吃不多,午休,累啊!稅著了。

下午五、六堂公民,超級無敵好玩,
七、八堂歷史,第七堂下課,
完蛋,活動申請表沒寫,演出又被發現了,
我很恐懼的走出教室,準備去辦公室接受一些挑戰,
我還跟班導說:「完了」,其實最後並沒有「完了」啦!
先被組長念了一下,回教是又在走廊被導師也稍微講了一下,
回教是,豪沒來由的,一直哭,一直哭,當然是偷偷的哭,
我一直在低頭擦淚水,不知道哪裡來的眼淚,我哭到快下課才差不多止住,
下課,老師拿了申請表,週一要親自請組長千,好吧!
最後一堂,數學,soso,就這樣,一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