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昏昏欲睡,這也是月經前兆,
其實大家都快睡一片了,邑緁老施今天看起來也很不好,
唉!大家都累成這樣,好心疼,雖然我也呈現快死了的狀態啦!
但是真的是,看到大家都類類的,我也不知要怎麼辦。

早修,家煉到最後老施讓我們回教室,
國文課第二堂我救睡著了,忍不住,月經來前都這樣,凡!
三、四堂和聲在期終考,第四堂老施給我們休息時我誘導了!
中午午休,睡倒,哈哈!
聽說中午有小鳥跑到我們般的陽台耶!
本來我們想養的,結果他就非走了,
他感覺上市背棄養的耶!好可憐,
老施說可以養,但需要聾子,海有一定要為他,不然會死調!
但是現在他非走了,只好住他有好新人扯以流他了!

今天大家氣色都差的要命,彈琴也晃神晃神的,
上鋼琴時老施說他本乃想去班上跟我請假,
結果他要找我的時厚發現我已經不見了,
我早溜到200練勤啦!哈哈!
過很久,老施來了,兩個憔悴的師生,哈哈!
老施今天止聽貝多芬,他說下回一定要聽兩手!
夏五其實我不想打,我愛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