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無法替自己的選擇下決定,就如同一件小事也要決定很久,
像是我的夏季與冬季制服都放在這,我就看了好久不知要穿哪套,
從小事就能看的出來,大事更是猶豫不決,
唉!總是無法替自己的選擇下最好的決定,不然就是下挫決定,
一整個就是矛盾ㄟ,這種人,真可謂是個非常三新二億,
嘿,總是無法替自己下決定,難道要別人替我下決定??
那不用完了,如果都是別人下決定,那就....
好啦!我想,應該學著替自己瞎點決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