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空虛啊!不知道要打什麼咚咚捏!藩也凡過了確還沒有結束的一天,好奇怪喔,
每次心裡的想法都不知道要告訴誰比較好?哈哈!
總之,現在只是湊個人數,反正也沒人懂我的心情啊!
打了這麼多,我到底快樂嚜梅?沒,
唉!凡死人了,壞心情快走開吧!
但是前提是要先找個人聊聊,把我的憂鬱解開,
好吧!不知怎麼解決了,就這樣下去吧!:((((((((((((((((((永遠留不完的眼淚,快讓我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