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超凡的,都界不掉msn,
每次都三分鐘熱度,想跟麻及一起界,還是到最後就都忍不住,
每次我都罵麻及一直偷上,其實自己也偷上才會怪他,
我們這兩個無法自拔了,對於電腦,對於msn,完全的無法自拔無法收斂,
看來可要跟麻及一起重新再借msn了!要不這樣要不行,
他國三我高二,他要努力我要奮戰,
暑假他輕鬆我苦命,寒假是我輕鬆換他要唸書,
今年寒假是我的最後一個天堂假期,暑假起就要搞學測,
而麻及市寒假要搞機測,暑假嫌嫌等高一XDDDD!你加油點吧!
而且我還要考術科咧!比學科還痛苦吧?
主修要考的曲子聽說不少,鋼琴又不是說很好的怎半?
擔心、害怕,怕自己考不上大學ㄟ,術科不好學科也若,
天哪那怎半?只好跟他應碰硬,不然我也沒辦法!
駐可愛ㄉ麻及考上你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而我,要開始埋投了,
雖然才高二上學期但卻開始害怕起了大學聯考及術科大考,
唉!I'm afraid now!!!!埃喲!屋屋屋屋屋!
只希望自己可以考上不錯的學校了!恐懼中。very very 恐懼。
最後最後,一定要徹底界msn!!!!!!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