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昏,應紋背部玩,地理看不完,
噢,又感冒,可能無法稱道通宵,
只能說....倒楣,這種時厚感冒,
真是無言以對了我....唉唉!化說明天就可以剪頭髮了好開心,
好想簡短哦我從幾月流長的啊?阿好像是五六月的時厚幽!
哦太好了,我都覺得弄頭髮很麻煩,唉懶人沒輒,
快斷烤了明天就把握地理了我無言,單字好難應紋我看都要炸了啦!
哦糟糕那就趕快讀地理了我真的頭很暈又很累又不知要磨到幾點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