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Libera,because 1. 他們保有著稚嫩的男童高音,
擠使是近幾年的CD都聽不出有什麼改變。
2. 某些男童solo讓我經驗,但我一時又說不出名子的窘炯,
我只被的住Liam Okane,還有亞當-哈里斯這樣。
3. 我想他們的侯陰極少...但這不是重點,
他們的聲音美儒天賴,給我億種安靜的感覺。
從國中就迷上勝飛利浦合唱團,如今卻怎麼也不會聽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