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比昨天更不舒服,
沒辦法唱聲樂,第二堂我...我請假了。

早修去練團,我沒法唱根本沒辦法,
等送組長來我就跟他說我沒辦法唱,
他就問我感冒囉?我說對,
之後就問我星期六可不可以好?我欲言又止說應該吧!
我究竟境的看,噢天哪怎會這樣?
早上第一堂下課我去找導師,一方面千假卡一方面想請聲樂克的假,
老師要我考慮清楚,我就說我第二堂去找他,
第一堂數學自席二國防考試,
下課我決定要請假,我覺得既然不能唱就不要浪費老師寶貴的時間了!
接下來我說話都輕聲細語,我整個不舒服到一個快報調的點,
接下來的音樂使我靜默的上著,中午吃很少,
午休沒稅著,噢真的很不舒服。

第五堂我讀英文,六聽寫還好,
我整個輕聲細語,回教視路上還狂笑到我又不能吼,
中午要較毛毛,卻不能大聲較差點要拍桌子了啦啦啦啦!
最後只有等到他走到附近然後沒這麼炒的時候較,噢感冒很痛苦!
第七堂國文,再寫一張複習卷,
第八堂上補充教材,最後地理自席,
我快稱不住了救命,討人厭的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