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真的很充實也很開心,
與教會兩位可愛好友一起去喝下午茶,寮了好多,趁機抱怨一下現在的日子xd!
下午還去練斯勤....而且中午抽獎還抽到mp3,讚!!
今天整個粉開心ㄟ...拉了久違的手風琴,竟還會有抽筋感...
牧民之歌到最後掛一片....手好痛....老了哦orz!
葛裴利雅不知自己在幹麻....屬拍還不會屬,
發生重大好笑事件,我問小藍怎屬,他竟然屬著屬著就自己下了....
我整個心臟快跳出來,還好其他人及十跟上,大亂...糗,
可是忘了怎屬拍也該扁....齁....欠奏耶!!
然後手風琴繩子會越拉越松是怎樣....太久沒拉了就這樣對待我阿....臭小紅,
小藍的小黑....我的小紅....埃...這台勤...以歷經太多滄桑了.....
好...嗯....我再語無倫次啥啊,風了!!
齁,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新新,
教會要50週年了耶耶好快,哇無法想像捏!
然後一起家由....我要跨出音樂圈走即興創作風....哈哈炯!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也很感謝學妹和維妮....哈哈!
好久沒這麼幸福,好久沒這麼痛快ㄉ大寮大抱怨XD!開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