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過去一週,我們正在慢慢的適應著,
再次更動了術科導師,雖然還是覺得很哀傷,但還是要接受,
新的開始很新鮮有趣,也在開學第一天再次看到了偉婷老師,
我會好好加油....身編的老施們,謝卸你們!
這週都是是映其,沒什麼,光點送修了....
是我太猛了嗎?為什麼電腦有問題總是在我身上?我不懂...也想問,why?
唉!好爸!好好加油,在辛苦也是一年了,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