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se tu della mia morte
YouTube - Mélissa






這首曲子是我的聲樂寒假作業,
這裡有兩個版本,但我喜歡YouTube - Mélissa這個,
感覺是個小女孩唱的,柔柔的,各位可以幫我看一下嗎?看我有沒猜錯?
我要一調,一成A大調,降A,有點低,
有巴洛克是的風格,更有種旦旦的哀傷,
正符合我的心情啊....我想...會唱的很有fu!
中文意思為「我願意為你死」,我說聲樂曲...都這種悲情歌作啥....XD!
總之...我覺得很好聽,拜託...別再哀傷了,我會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