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宜寧比較晚出發,原因是老師找我,所以耽擱了一下,加上我又去廁所!
到了團契已經熱到職茂汗,熱啊!但是我們走的速度很快,
路上一直在討論大學,心理真的有說不完的沉重感!好想大較上第把拔你在哪哩?

昨天的活動是「朋友」,心中的好友,還有我們對朋友的定義,
我覺得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啊!只要能寮的來,都是的!
但因為我晚上要去做禮服,所以沒有結束就和輔導一起先下來等我媽咪,
在樓下寮了很多,我有好多化想說,可是...唉!今天的團契,很愉快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