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算是我參加團器的ending了吧!其實,還挺不捨得說!
因為下星期有音樂會,嚇嚇星期團器就結束了,所以...唉唉!

早上,宜寧說他今天要趕火車,所以臨時不能去,我們沖倒高一丁找辭恩學妹,他也沒有要去,
後來,他衝去找郁薇,我跟他一起去,於是...下午,放學沒多久,學妹就來了!
他看起來很緊張,因為沒帶過我,哈哈!
路上當然我們都有聊天,我覺得我很奇怪,上星期聖誕party才跟辭恩郁薇他們比較熟,那錢幾次我在幹嘛啊??
到了團契,郁薇有事就先離開,所以…等等,意思是,他是特別帶我去的嗎?不會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真的很謝謝你耶,天啊辛苦你了!!

金添事件正會,唱完詩歌後懷恩解要我們寫出最感恩的是,
而且要用粉辣筆畫下來,我畫了一台鋼琴,一個老師,上面寫一些字,
我的分享是,謝謝我的鋼琴老師,不會因為我模擬考錯了不該錯的東西而罵我,反而安慰我、鼓勵我,
接著看了大家化出來的東西,也聽了很多人的分享,
一開始我響不出來感恩什麼,等分享完之後我待了,我有很多,而且,剛剛郁薇帶我的時候,我其實,就可以感恩了不是?我怎麼這麼遲鈍?
還有好多是可以講啊!真是討厭,我腦袋是在空白什麼東西啦?氣死我啦!
我覺得我也要感謝上帝爸爸,謝謝他讓我參加完金添的團迄以後,會更珍惜身邊的朋友,努力向前衝,
還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即使做不好,也要常識在常識,千萬不能喪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