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都國三了,整個人還是「竟不下來」呀!
好像還存留著童年時光的那種玩心,
這一秒決定要好好用功,
下一秒卻被電腦打敗,
感覺好像沒辦法專心一件事,
在學校才能勉強的搶破自己唸書,
很奇怪,一回到家,舊書丟著不唸,反而去念電腦了!
電腦會讓我考前十名才有鬼,除非有講義讓我在電腦上唸吧那才有可能性。
光是玩msn就佔了我大半時間,
邊玩邊寫考卷的紀錄也多,
好像一個注意力有問題的人一樣,
視線不能集中在課業而集中在玩樂上,
注意力不是在課本而是在聯絡人,
專心的不是書本而是電腦哪裡右有問題了這樣,
好像課業是次要的電腦才是重要的這樣,
每次都不能努力一下,強迫自己一下,
非得別人一直碎碎念我才能做到,
再搬上看似一個用功兒,但回家就都把用功這回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迥。
不向加強班一樣有老師逼,
自己要自立自強挺困難的,
話說二中這類的學校我進去了不知會怎樣齁?
因為那種學校就是要自立自強,
文華那種學校就是像國中老師上課一樣,很單調吧我覺得,
不過我到底是哪類的學生我都還不曉得咧這樣,
不過確定的是音樂班是鐵定要進的我覺得啦!
淡月理事 0 進了那應該是掃興吧,
但我會近我所能補足月哩,失敗的感覺啦!
老是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這倒是別人會覺得我自己不先欣賞自己的音樂性吧!
也沒說多不欣賞,這類音樂性的小孩很難找,也不一定是曉還,
陳老師的學生救我和另一個大姐姐吧!
兩個女孩的個性就是起承轉合很快,
怎嚜說呢?我來解釋解釋好了!
高興憤怒悲傷很快就出現了,
我是以音樂性做解釋的,
雖說我真不知道陳老師的另一個學生是怎嚜樣的個性?
但我能推敲出來應該也是跟我蠻香四的形吧!
真想改掉一下愛哭的那種詭異個性,
愛哭雖說不是不好但要適當一點才是最好,
某天陳老師在我去豐緣參加手風琴協會就醬子說了啊!
哭要適當......哈哈!
我就說我常哭,果真是真的長哭,我就是眼淚的主宰者,哈!
他說可是你常常效,那是因為我哭的時候都不是在上課所以看不出來,
一個人哭,生氣氣到哭,難過哭的狠用力的哭當然也有,
老實說哭真的不是什麼壞事啦!
只是真的要適當,適可而止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