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想來組個band,不過,我也不確定以後的路會如何?
不過我覺得我如果組不暸band,我有另一個想法,
可以接case跟別人合作,我其實比較喜歡這樣,
現在星光團的case算空,不過,我時間也空不到哪去,
也好,太鹹會讓我放蕩,所以要忙一點,無言,
話說我現在殼的很嚴重這樣,昨晚又沒踢被子,
莫非是哪裡在清時喉嚨,苦笑啊!
等到明天就,嘿,變什麼都不用說了,
我明天還要去做很多事內,別這瀁害死我吧我想,
算了,快睡著了,總之,我以後就考慮組band吧!
或者跟人家合作,嗯,這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