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師班,終於進距離的看到了Richard Galliano了,
我整個人除了狂high已經沒有別的話能形容我心裡的那份激昂的情緒了。
看他拉琴的樣子,覺得它真的不簡單,
再回頭看看我自己吧!真是差了一大截,這是當然的囉!
但是,到底怎樣才能讓自己拉起來是快樂的,噢該怎麼說呢?
就是讓自己放鬆?恩這,我真想好好的請教老師呢XD
最後我上台跟她拍照,超high的我握到它的手了耶!
我跟老師都有上去喔,果然是忠實的聽眾XDDDD
晚上還有一場,閉幕音樂會,哈哈哈我要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