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爺爺奶奶來家李完,
所以我就把房間讓出來給他們睡覺,
常常十點多就得觀電腦,
下線之後只能抱著舒猛看了。
有一天晚上睡覺,
媽媽開電視,好像是在眼三明治先生吧!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片,總知識台灣很鄉土的台語片,
然後那實在複習理化,他就睡著,
算了最後沒付息完我也睡覺,
結果看那電視被吸影,
眼睛就猛盯著那電視看了好久,
後來捰媽起來,我說我還要看,
他就出去做別的事了,
而我的視線還一部開電視。
最後去上了n次的廁所,
回來之後想說好玩了,就關掉,
結果按錯鍵,搞了好久才弄回來,
隔天當然是睡不保囉。
唉!電視的西影力太大了,
不過現在已經沒這麼有few好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