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3/28,我們到日月潭參加臨休會,
這次,方晨也有隨我們一同參加這次的活動,
這兩天下來,他看起來獲益良多呢。
3/27早上,我們到教會集合,
牧師開車在我們到日月潭,
那部車可以做8人,基本上是9人,
不過前、後兩牌各3個位子,
駕駛和副駕駛各1個,所以稱8人,
那是福斯的,很眼熟的感覺,
不過那是牧師的brother's car,哈哈!
我想拿這踵車來當巿因車也不錯呢XDDD
我們教會的福音車有點年紀啦,
所以所以,喝喝,可以考慮ㄅㄟ。
疑陸上,有聊天也有複習功課,
方晨和我也有聽聽書郎打發時間,
所以有聽書郎是再方便不過的盲用mp3了。
到了日月潭,我跟方陳舊坐在青年活動中心抬槓,
還有聽音樂,想事情,我很情緒化喔,哈!
中午吃飯,奇怪我居然不惡,
教會的朋友有夾菜給我們吃,
一個大姊姊還幫我們撥蝦子,真是謝謝你啊!
之後又到大廳等媽媽來帶我們去房間,
牧師還交代我拿藥始給媽媽,
是一個信封袋,大概有參卷,
等媽媽來後,我們就去房間躺著聊天,
時間很無情的就來到了2點鐘,
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像房間到別,
疑項金天主日學要聚會的第2會議事了。
主日學聚會我們有在室外完社飛機,
還有玩保護人的一個遊戲,
就是要圍圈圈,一個人戰再中間,
大駕要保護他不能讓它倒下來,
我超緊張的,方晨也是,身體很僵,
不過中間有發現同學們之間的吵架,
這只是一點小意外,不值得提啦!哈哈!
反正最後他們終究是盒好了,提這有什麼意思呢?
休息十,我還吃掉一個三明治和一杯蕃茄,
之後就開始玩堆城堡的遊戲,
小朋友帶著我跟方晨的手把積木堆上去,
跌玩時還要唱歌呢,我們唱歌歌爸爸真偉大,哈哈!
等到遊戲結束後,男生們究把積木推翻,
哈!國王也別想住進城堡啦!因為已經倒掉了,哈哈!
跌完成寶後,有分享和小小的影片,
之後我們就上餐廳吃晚飯了。
晚上,我們在空地玩遊戲,
要把垃圾帶套到身體哩,不可以露出任何部位,
然後要蹲著走路,哈哈!
然後要有一個人出來猜你是誰喔,垃圾袋走路的很像鬼魂耶,我覺得,
結果,第一個出來猜的竟然是我地,
第三個我就被抓包,因為鞋子露出來被看到了,
方晨在我後便被抓,哈哈!很好玩,
而且我弟還把別人猜錯,
明明那個人已經被猜了他還猜做,哈哈!
第二次是我另一個6*朋友,第一個我就被抓包,
抓包也好,這樣真的很恐怖,什麼也看不見,
一片去嘿,只有垃圾袋的聲音,果真像ghost,哈哈!開玩笑的。
之後,我們就去夜遊了,
繞了一圈,白去咖啡廳玩遊戲,玩遊戲合,
而我跟方陳舊完積木,最後還完剪刀時頭部的遊戲,
第一次是書的人拿一顆,第二次是贏的,
我們玩到校的不行,真的超好玩,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那家餐館和活動中心是連著的,
難怪怎麼禮拜堂的人都跑到這ㄦ來找我們了,哈哈!
回寢室後,方晨就去洗澡,
輪到我洗之後,我也喜的很舒服,
還一邊洗一邊跟正在刷牙的方晨談天呢!
之後就坐著唸書,唸完了就累了,
可是我竟然稅不太著,真怪,
後來我還是睡了,但隔天起床棉被被踢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