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了,壓力日趨繁重,
基測了,更是押的我喘不過氣,
術科考試是下三個多星期,
我心裡很害怕,但,上帝他知道,
在她演壘,這些算什麼?
這次的臨休會,也讓我心情的起伏很大,
雖然不是蔣約拿書,但我現在竟然有體悟,
式的,海浪滔滔我不怕,
一點海浪,在上帝眼壘,只是小事一樁,
掌著多ㄦ往前滑,就像約拿書,人要掌著舵ㄦ往前奮力化,
是啊!我再說什麼,我快搞不清楚了啦!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只有一個,
不要向約拿一樣逃避耶和華了。
心情的起伏,常常是億首歌,
一則剩今,或者是一件事情,
我很感性,這個,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胡思亂想,
所謂坡動,就正式「胡思亂想」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