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方晨先去刷牙,
而我很懶,還在賴床呢!哈!
最後方晨說:「大野狼來了。」我才嚇醒,
因為聽書郎正在一到我身邊,我假裝嚇到,
刷完牙洗完臉,媽就去早倒會了,
話說應該是盥洗之前的事了捏!哈哈!
等到7:20以後,媽媽才回來,
我跟方晨的肚子都餓扁了,
他還一直要我玩剪刀時頭部,真是無言啊!無力了玩不下去的呢!
吃完了早餐,我們又繼續玩,
之後大姐姐就帶著我們去惠堂聚會,
這次是湯牧師講到,一個退休牧師,
我很喜歡他講到,好笑又很有內容,
早知昨天就跟大人聽聚會了,真笨啊我。
休息後,我決定留下來廳最後一堂,
但因為湯牧師有事所以先離開了,
我真的很喜歡湯牧師的講到呢!
去年再走馬瀨農場的臨休會時,
也是湯牧師講到的,真的好棒呢!
討論完後就一架到餐廳,
午餐很棒 ,真的很棒。
吃完後,就踏上了歸途,
雖然中間發生一點我的心情變故,
但還是很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去林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