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很適合睡覺,
可是今天要上學,有點類,是事實喔!

早上不用生其,彈藥家練,就是4/10啥高校演出的佳面,
耀眼雙喜,要跟樂團配,我又重新認真看了一次,
但是到後來因為想起書還沒唸完,考卷一堆沒寫完,
不知不覺我進入放空,同學叫我的時候我才猛的回過神來。

第三節終於回教室了,數學課在上課本,我當然是聽不懂,啥cosine等等等等等,
三角函數還好,其他啥科學記號指數率log,唉!

今天戎筠沒來,有點無聊,中午一成完飯我就拿著手杖到廁所,
一下子我就消失在八樓了,肚子又餓又累的好煩啦!
吃飽之後,嗯今天特別好睡,我覺得是,同學也覺得哈!

下午,本來我想要第七節考歷史,後來算了,當公克吧!
於是我跟同學手忙腳亂發考卷,
今天要上定向,我正期待著,哈!
下午兩節英文課都在寫4000單,差異點就全寫完了哈!

定向客,我終於學會趣酒樓上廁所,
拿著手杖我依然像風一樣的修修就衝,可是不拿手帳似乎沒有那種歸屬感,
國中我靠首仗度過,現在我依然要靠她度過,
他一直是我國忠實的第三隻眼,別忘了,他陪我度過很多難關,
像是嚇著大與我依然要從很遠的地方默默的走回教室,就算怕摔下樓梯我依然要小心防備,
或者是當大家都自顧自的走去音樂教室時我必須靠著她穿越有車子的地方過去,

有一次好像差點跟來車相撞,幸好旁邊同學看到我也閃的快好險,
不過第一唐下課我好覽所以跟同學跑去了,
中午歲醒腳麻到連自己走路都有點問題有點無力。

定向克啊哈!我又坐電梯,又去廁所,
第八堂是點字樂譜,吼,好多記號啦!
區別、建曼..還原...升記號...降記號..
吼吼吼,雖然我會看譜,但只有一點點,
第九堂舅兩個盲生一起上,噢春朝真ㄉ難道爆炸喝,
我覺得第一不因愈高到已經是小寫降b2了啦噢!
好吧好吧撐了捰XD,合唱客沒去喝,
今天又累又環的是怎樣?快點把事情做完吧!
這次段考究努力吧!喝,術科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