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中心堂演出,表演花絮語感想
6/27,我們到中心堂演出,這或許是我進不以來第一次再音樂廳演出了吧?
喝喝,只是開個小玩笑,其實大家都有再進步喔!看到的人可別生氣ㄚ...
其實我對於6/27,世抱著紀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去面對,
位什麼呢?那是因為下午彩排要錄影,怕我拉的不好,會讓老師們失望....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說說6/27所發生的一切吧!
各位,注意囉!哈哈!我們將進入這場音樂會的世界裡了,準備好了嗎?
在大約中午12點多左右,媽媽就開著車帶我前往中心堂,
因為呢,我們星光手風琴團再這裡有一場很棒的演出,
而下午1:00-3:00是我們彩排的時間,所以我們要很早到場,
雖然我們在一點之前就到了中心堂,但是因為找位置就花掉了很長的時間,
最後還是要謝謝方晨爸爸幫我們找到位置,哈哈!
到了後台,忘了旺,還是有人還沒到,
不過,後來就有人叫我們趕快到台上,記者們都到了,
於是,我們火速換上禮服,然後畫個樁,就上台囉!
合奏之前琴給我出狀況,這未免也太剛好了吧?
左手bass一堆案件歪掉,下都快下死了,
後來我趕緊告訴大人,有人問我怎麼辦?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請校長來查看情形,
校長來了,他敲了敲,沒用,
最後,他要我把琴拿下來,先暫時杯彥晟的琴路合奏的部份,
唉!討厭啦!偏偏什麼時候不壞,非得要我準備錄影時壞,視,視怎樣?
邊著彥晟的勤其實也沒什麼不同之處,
只是bass少了24個,右手鍵盤少了4個霸了,
還有舊識他條的背袋的size跟我不太甫河,它反而比較緊呢!哈哈哈!
不過倒是還好,因為再我們要合奏前芹就勉強可以讓我稱這場演出了,
校長給我是秦,嗯,視已經沒什麼大問題了,
不過不過,還沒完喔,好戲還在後頭呢!等著瞧吧!哈哈XDDDDD!
開始合奏了,我今天是怎麼稿的?是媒體力嗎?
話說我中午止再車上吃了一捲我家樓下的海苔犯捲就要稱整個下午了....
最近發覺食量鄭在一點一低往下減...要是太肥也不適用這踵方式檢飛的吧?
而且我覺得我並不胖,47公斤,還好吧?...
不過我吃那捲飯捲心情倒是挺不錯的,哈哈哈!
媒體力就算了,我怎麼還覺得我那天手痛痛的?
拉到有點快要受不暸,一直很想動來動去,
大合奏時並不明顯,4重奏卻漏了線,
那就市,牛仔很忙時我竟然屬錯拍子,
基本上它的拍數是這樣:「一 二 三 來」,
但我卻只屬:「一 二 三」就開始,bass開始後我聽到自己說:「啊!慘了我屬錯了。,」
那時我有些慌張,但是等到整個曲子穩定後我就加入了他們,
一樣,聲音小的很,而且手也痛的厲害,
等到大合奏拉完,琴放下,我就真的快坍了。
接下來是獨奏錄影,我在後面聽方晨說話,
他說要跟老師求情,說他4重奏十不專心,
看他一副可憐項,我也於心不忍啊!說真的...也不用去求情吧?
蔚綺老師來幫我話粉,才再問我:「俐瑾老師會來嗎?」
隔沒多久,他就出現了,哈哈!方晨情緒一下有些激烈,
看來他真的對他的表現很歉疚...連我真的都蠻心疼的,
輪到我獨奏十,校長才突然要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改成「茉莉花」,
那時我心裡就想:「我都沒練,怎麼辦啊?」
好了,只能上了,不然還能怎樣?
當我背著琴座再那兒時,我看到方晨真的跟老師求情了,
啊!沒事就好,哈哈!真的是沒事就好,
之後老師跑過來鼓勵我,還稍微說了一些重點,我就開始錄影了,
我野望記我錄了幾次,應該也有兩到三次左右,
第一次似乎是拉不好,老師請攝影師幫我崇路,
他趕快幫我惡補了一些錯誤的地方,我就無力的錄了第二次,
天啊!錄完後,但還有茉莉花呢!對了,我第一首錄的是波爾卡,
兩次錄完就快受不暸了,還有一手更長的,真快昏了,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錄了,可是可是,到最後竟然又喊停,
下面叫我聽不到,還好有老師教我停,不然我真的就要整手拉完了,
喊停後,我有種快受不暸的感覺,
因為那一次到最後有人發出噪音,所以只能崇來,
第二次我的情緒、體力以及氣份都在考驗我,但最後終告失敗,
性好像漲在我拉完兩次後讓我稍作休息,不然我真的會昏再台上,
方晨拉的Liber Tango和快樂的西班牙歧視我都很滿意,
ㄟ...我不是老ㄕㄛ,可是這真的是我聽到最最最好聽的錄影了,
方晨,漂亮,在加油啊!別字杯囉!
等她拉完,就換我了,老師超厲害,讀到了我的心情,
他請大家不要再從中間經過,因為我的體力再第二次就幾乎完全瓦解了,
不過,這次總算沒有狀況了,我挺開心的,
話說第二次錄完,宗儒媽媽帶我回後面座位坐下時,
我用跑的,老師問我是因為拉的不好嗎?
我點頭,也有疑半是因為這個,但另一半是體力透支,
我對老師真的有100個抱歉,我不知道我未什麼會這樣,
我還問方晨:「我是不是已經爬太高,正在往下掉了?」
「沒有,你沒有往下掉。」方晨說,這下我安心多了也很開心,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我對老師的歉意,但是心理可視真的很對不起他呢!
不過,我一直非常相信晚上的表演是順利圓滿的呢!喝呵。
之後大人帶我們到台下坐,有很多人都來彩排了,
有吉他、木琴、合唱團還有店小提琴,
不過在小提琴演奏時老師放了一個錄音給我聽,
只是當時很吵我必須靠的狠勁才聽的稍微有清楚,
方晨又突然說他要聽,之後我只好把手機給他,
他聽完我也不知那手結束了沒就把手機環老師,
我還在跟方晨開玩笑說:「你擾亂我的情緒。」
他似乎被嚇到,平平道歉,我也就沒再鬧他了,
總之大不暸下次上課再請老師撥一次就好了,哈哈!
之後我就跟方晨聊天聊的很high,直到方晨的弟弟跟我們說要吃便當,才暫時停止話題,
最後我在跟方晨完,嘿,我故意裝作什麼詞語都不懂,方晨被我弄得有點生氣的樣子,
就是,我故意裝做聽不懂中文XD,聽不懂何謂生氣,哈!
他被我弄得有點凡,於是我就不完了,不過挺好笑的XD我是說有趣,
到了後台我就說:「方晨,不跟你玩了,哈哈!」這樣,
吃便當時,糟糕,我竟然沒食慾,雖然我是雞腿便當,但我卻連雞腿也不想吃,
後來就聽到老師在拉Liber Tango,我整個震驚,
我還以為事不是攝影師再看我們今天錄影的片子咧!
還好是老師在拉給他同學看,我整個才放心,
不過我一聽說是老師拉的,說真的我好high,
吃飽了,媽媽又幫我化妝,大家都說我好漂亮,但是我也不小的,所以就不敢承認自己很Beautiful,喝。
上了台,我們有拉一下月亮代表我的心,
之後就要跟姿君姊姊配聲樂,超級好聽的,真的喔,哈哈!
結果我跟方晨連連彈都沒練到,幾乎都在戀手風琴,
配完生月又配大合奏,之後億騏就開始錄鋼琴獨奏了,
銀波,嗯,他彈的真不錯,但我卻無心欣賞,因為下一個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